一只鸽子.

私信不一定回,别关注。

【王样白黄】几千岁单个恋怎么了

*文章剧情内容都是我编的,磕到就是赚到。

*CP上脑的奇怪产物,OOC致歉。

*磕不到白黄的都有难了!

  



0.

  

塞巴斯蒂安能洞察人心。



  


1.


  杰拉米最近异常古怪,但凡有点眼力的人都看的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暂且先不提他放着那人虫和平的宏大梦想不顾,频繁出入伊沙巴纳境内,被他人多次目睹的事,光是他对花护国女王那微妙的、古怪的态度就足够令人摸不着头脑。并不是空穴来风的话语,连常常前往花护国,迟顿到极致的邪恶之王,基拉·哈斯提都看出了端倪。

  

  自上次“神之怒”误会事件之后,杰拉米和姬野兰的关系迅速升温起来,至少已然是跃出敌人,步入朋友端口的境界——杰拉米是断不满足于此的。

  

  任性却又美丽的大小姐,强大而孤高的战士,失去双亲早早肩负国家命运的小女孩,即使被仇恨蒙蔽,却又会为百姓清醒的女王,姬野兰的一切一切,像是古旧的胶片,一点一点渗透进他的书中、脑海中,美丽的过了头,像是欲绽未开,露水荡漾的花骨朵儿。

  

  戳心窝子的蠢事是他无心之举,伊沙巴纳的女王确是心旷志远之人,既不追究他过错,也不多另眼看他,姬野兰只静静站在距他三步之遥的光阴交界处,更偏向于光些,黑的透亮的瞳孔直勾勾、专注的盯着他,那么一瞬,他觉得要被任性的女王拆骨抽筋,心脏抽动时,姬野兰微笑起来,和往日全无区别,金灿灿的头发在空中游动一片,像金鱼摆动的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只那么一瞬,仅仅只那么一瞬,因为战斗而乱糟糟,一点也不完美的女王大人,在他眼中比所见的任何事物还要美丽。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·布拉希尔利在孑身孤踽两千多年后,终于尝到了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呀,以后不能喊你大小姐了,得称呼你为女王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巨兽臣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.

  

  伊沙巴纳的女王,是个随心所欲,任性而强大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姬野兰很难评价杰拉米是什么样的家伙,人虫混血,谜语连篇,油腔滑调,出口成章,说着什么“因为我爱你们”这般露骨的话语,却又在下一秒展露敌意。姬野兰觉得他可笑,笑他自大无比,笑他妄想过头,疯虫和人类要是能和平共处,又怎么会相互敌对到现在?好幼稚,太幼稚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一意孤行贯彻自己的意志,只有在这一点上啊,姬野兰承认他和她无二般区别。

  

  误解他这事儿,姬野兰是不会感到有半分愧疚的,是他谜语人在先,是他撒盐在先,高贵的女王是不会为他的无礼道歉的——至少现在来说不会,毕竟那由她造成的伤,已经被她完美的治好了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她不欠他什么,姬野兰想。

  

  她确实不欠他什么,他们也应当同火与水一般了却瓜葛,路口分叉,但可惜,女王大人的愿望落了空,杰拉米这家伙在她面前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,像是细心安排好的相遇,姬野兰对此头痛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对她说:“姬野大人,说不定能和他成为伙伴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姬野兰对此不予评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会洞察人心。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不算完全程度上的人,但并不妨碍执事先生洞察人心的能力。面容靓丽的蜘蛛带着一株玫瑰来时,塞巴斯蒂安敏锐的意识到了什么,他窥见人虫混血的蜘蛛、摸不透性子的说书人透明的心脏里灌起的黄色液体,闪闪发光,异常美丽。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觉得诧异,并非是质疑他们女王的魅力,而是眼前这个笑容灿烂,凭着一幅好皮囊肆意妄为的家伙,真的会喜欢上谁吗?是忽如其来的欣赏,转瞬即逝的三分钟热度,还是些什么,塞巴斯蒂安说不清晰。

  

  事关于女王大人的事,作为执事的塞巴斯总是小心谨慎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呀,塞巴斯卿。”杰拉米熟稔的称呼着他,稍浅些的瞳孔里见不出什么神色,他端丽的笑着,却显得有几分威迫起来,杰拉米用手指点点下巴,似乎是在顾虑什么,随即他将头一扭,目光对上塞巴斯蒂安的,对视的几秒之内,似乎有一片浪花碎裂开来,“大小姐——不,你们的女王现在在哪儿呢?”

  

  擅于蛊惑人心的蜘蛛用甜蜜的语调引诱着,连眼侧的花纹都诡异的美丽,塞巴斯蒂安不为所动,“姬野大人正在为患者治疗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语气尊敬,目光却审视的扫过杰拉米的全身,“杰拉米阁下如若同姬野大人有话说,不妨告诉我,我会替您传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——真是可靠的执事呢。”听起来像是夸奖的语句,语气里有几分真心?他猜测到底是没有的。杰拉米依旧只是笑着,用戴着手套的右手抚过那株玫瑰的根茎,不紧不慢,却狠狠折下最后一根尖刺,没人知道那根尖刺最后去了哪,大抵是碎成粉末,消散在空中了。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从寂静的氛围中嗅到了什么,那是躁动的不耐,浅薄的怨气——还有些许大概称的上失落的情绪,一点一点浸透在杰拉米周身,像微弱的浮游植物一般,静静的,疯狂的蔓延生长遍整个水塘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个,就麻烦你交给女王大人喽,当作是之前的赔礼。”他款款行了个礼,那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一瞬便到了塞巴斯蒂安手中,美丽新鲜的令人惊叹,绝对是他们的女王所会喜欢的东西,他眯起眼睛,得体的笑着,看着那白衣服的蜘蛛好似洒脱从容的转身离去,步伐却古怪的迅速焦躁。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能洞察人心,杰拉米名义上算半个人,他便打折扣来只看一半——那一半明晃晃的金黄,无不彰示着令人面红耳赤的恋爱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能洞察人心,于是他看透了杰拉米喜欢姬野兰的那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4.

  

  姬野兰喜欢美丽的东西,无人不知,于是那朵花被留了下来,插在玻璃做的瓶子里,安置在她的房间中,闲暇之日还会时不时拔弄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问:“姬野大人已经不再讨厌他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姬野兰不知做出什么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讨厌吗?或许是讨厌的。讨厌他的狂妄自大,讨厌他多活了几千年便高高在上的姿态,讨厌他谜语一般的话语。

  

  讨厌吗?好像又是不讨厌的。不讨厌他对自己意志的一意孤行,不讨厌他知错能改的态度,更不讨厌他那张无可挑剔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的脸很对她胃口这件事,她不曾对任何人说过,被那双可怜巴巴,委屈的下垂眼盯着时的姬野兰,尚且有那么一丝动摇,她看见他的眼睛,浅的如同玻璃珠子,水光潋滟的湖面,正轻轻波动着的水纹映照出她的容颜,她的神情,她的愤怒,她的自尊与灵魂,姬野兰绝不会忘记那双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很识趣的有一片阳光洒落进来,扑在她身上,伊沙巴纳金黄色的女王溺在光里,突兀的变成一片白色,端丽如神祇。

  

  她回,“塞巴斯,孤不讨厌任何一个没有做错事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塞巴斯蒂安能洞察人心,于是他知道女王陛下没有说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5.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是个神出鬼没的家伙,没有东西可以困住蜘蛛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入出自由女王的城堡,那后面有一片非常漂亮的花园,修理得当,欣欣荣荣盛开一片,城堡中央有棵异常美丽的樱花树,周围浮动着朦胧的粉红色的光,伊沙巴纳的一切都很漂亮——包括伊沙巴纳的女王。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曾四次偷偷躲在后面跟随着女王大人,三次他没有被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漂亮的女王大人游走在伊沙巴纳四境,为人们带去福音,看似任性,却蕴含着无法以言语形容的温柔,杰拉米只是静静的看着她,从她金灿灿的头发到柔软的手指,再到她花苞般美丽的裙子,在风中微微晃动着,转身的一瞬带起微风,拨动他的心弦。

  

  第四次,杰拉米看到她在花园中漫步,蔷薇,郁金香,洋甘菊和好多形形色色的花竞相绽放着,光彩夺目,似好一条又一条柔软的丝带,围绕在姬野兰身边,漂亮的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乎他遗忘了躲闪,同侧过身的女王大人四目相对,只是简单的几秒,他却觉得周身的喧哗尽数退去,寂静弥漫开来,杰拉米在五彩斑斓的花园中能看见的颜色,仅剩下姬野兰黑如鸦羽的瞳孔。

  

  姬野兰眼中有一股倔强的野性,那是他剥开层层叠叠柔软的花瓣窥见的,尚且能吞噬一切的深渊,她那样长久的凝视着他,神色没有多大变动,许久许久,杰拉米才听到他的女王清丽如水击卵石的声音,“杰拉米——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他为什么在这?杰拉米的呼吸短促停息两秒,他看见女王疑惑的、认真的神色,看见她在阳光下近乎透明的发柔顺的垂在肩头,杰拉米·布拉希尔利的心脏犹如浸泡在水中,无故沉浮着,带来一丝一点的刺痛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再挂上平日里信手拈来的笑容,那双眼睛自然而然的流出一股名为温柔的水,他几近虔诚地说,“因为我想见您,女王大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风很大,姬野兰长长的裙摆在空中扑展成一片云,和无数的花朵融在一起,她看见杰拉米的眼里再次倒映出她的容貌,她的错愕,于是姬野兰问,“你为什么想见孤?”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看见她眯起眼睛,愕然的神情一扫而空,优雅而从容的看着他,他将身体绷直,极有风度的做了个骑士礼,“因为我已向您臣服,甘做忠诚之犬。”

  

  杰拉米曾四次偷偷跟随女王大人,三次他没有被发现,还有一次他立下誓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6.

  

  他最后仅仅只是牵起女王大人的手,在纯白的蕾丝手套上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蜘蛛对主的宣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Fin.

  

  我造谣第一人,写的很混乱不知道表达出了什么,反正是一种白→黄的造谣,可能有后续?

  来磕白黄,仙品!

评论(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